Monday, March 30, 2009

曲:蕭閎仁 詞:蕭閎仁ˋDj Wayne(WOW)

欸!法克現在不知道 在幹麻耶
我管他勒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啊管他的
他一天就是要睡25個小時啦
欸!我看還是Call一下他好了啦
好啊!你打看看啊 ~

喂~哪位 法克
你在幹麻 沒有啊
你有沒有在看書啊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喂~喂~喂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蹟

你 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帶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後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
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墻
蓋了又倒 倒了又蓋 別再臭蓋醒醒吧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你知道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喂~喂
我是法克 欸! 法克
我知道 你們都很關心我
也很擔心我的事情
嗯! 對
不是我不聽你們的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會自己搞定
你們不用擔心
喂 喂 喂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法克
打他,欸! 幹麻阿
天亮啦 起床了啦 要上學了啦

听这首歌的时候不要把法克想成...哈,其实是个人名!
这一首歌听了,让我感觉很有动力嗯!
所以和大家分享~
最近因为接近FINAL的日子,觉得自己真的好忙~
时常在怀疑我们的course,为什么都是在sem尾的时候才来那么痛苦= =
替我祷告吧~祝福我一切问题都能解决!





4 个留言:

shin shin said...

我要試聼!!!

DD said...

根本就是fucker

迷迭香 said...

祝一切顺利咯 ~ ^_^

chun ling said...

i like this song !^^
juz passing by..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