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考试,就是用来评估你的能力,我想并不只是限制于学术上的吧~
人生中,和我们擦身而过的考试还真是不计其数。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很害怕考试
老师说不能偷看别人的,那不会做怎么办?
不会做当然就是空着咯 :P

中学的时候,比较没有那么担心考试
这时候老师说,不能偷看哦
当然,我们不会做的那么明显

大学的时候,完全不担心考试
老师什么都没有说
他一转身,书本的翻页声隐隐作响
可见得有人在考试当天还在“读书”么?

考试的开始知道结束,难免会有不同的表情出现
开始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可能粗心大意了
或者是根本就不会做,然后根据吹水理论完成了该份考卷
可想而知,考试就是发挥你真正能力的时候

Anyway,不管怎样的情绪都好
一切只要你有努力,那就是值得去体验的过程
除非那个老师来阴的,那就是全场冬菇的情况咯

话说,我的FINAL快要结束了!还剩下的最后一科是在星期一哦
哇哈哈,但是已经在假期的MOOD中。。。
明天要去找小朋友咯~~~~~~



可恶,小朋友FINAL结束了!




5 个留言:

Unknown said...

其实啊。。。
考试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就是不懂什么人出些规则,
考不到就到什么什么的。。。

所以我们才为了考试付出了我们的“性命”

哈哈xD 吹水理论是最好不过的解答方式!
我支持。。。!!^.^

+u!W said...

恭喜哦~
快要考完了叻~~
我才刚要准备开学~~
呵呵

kae said...

耶!可以莫迪卡liao!真是恭喜你啊^^

你快放假,我快开学!咳~!

考试顺利咯^^

小芹 said...

hoho,我已经考完了^^
你就好好加油吧!!(*^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假期mood是没问题,主要是你有充足的准备咯~

祝你考试顺利~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