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在特别的日子,普通的一道食物其味也会显得特别和值得回忆。


哈哈,这是一个值得回味的烹煮方式~老妈坚持:这种方法煮出来的东西比煤气或者电炉都来的好吃~

肉骨茶,如果没有圆噜噜的猪肉丸怎么能上菜呢?^o^

噢?这个是什么东东呢?嘿嘿。。它就是可以加入soya的“青超”

哈哈,夫妻档在准备着~那个肉骨茶已经好了。。。香喷喷哦!

来个鸟X图。。不知道那个X字怎么写。。(从高往下望的意思)

准备上菜呗~~

今晚它就是主角哦~!让你流口水了吧?^o^

吃肉骨茶,当然是不能少了油条咯。。

.
.
.
.
.
.
.
.
.





erm...接下来因为太专注享用美食
结果camera man罢工 XD

父亲节的肉骨茶,让我特别的怀念喔!






8 个留言:

kae said...

因为是跟家人一起吃,所以味道特别的好~

书晴 said...

幸福的“懒鱼”,没有打包给我吃啊???

(我哭啦!!!呜呜呜呜.........)

Sugar Bean said...

用碳煮的肉骨茶肯定好吃啦~~

Piano_lover said...

很久沒有吃了

好懷念哦!

+u!W said...

有张
你应该站很高的椅子拍的吧?xD
看了都流口水了啦~

Claire 钟慧虹 said...

真的好幸福哦!要珍惜哦~!

bluefiz said...

>瑜
对咯~难得我们能够聚在一起

>- *- 豆豆当女生 -*
打包了!等你过来拿叻 ^O^

>Sugar Bean
哈,这个嘛~我也分不清楚噢

>Piano_lover
明天就去吃吧~

>+u!W
哈。。我没那么矮= =

>~Claire~
我会的~^^

~~存在的意义~~ said...

蓝鱼真幸福哦。。。
想起来
我妈也整七八年没煮肉骨茶了。。。
哈哈。。。
羡慕死人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