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刻,你离我而去

和你相处过的日子,我都还记得
说不上刻薄,说不上粗鲁
那就只剩下温柔了
我对你是那么的温柔。。
结果你却选择了狠心对待我~你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灰暗了。。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刻
你离我而去!

没有你的生活里,我要开始了自己努力
努力克服那种以前和你在一起的舒适感
努力摆脱那种不自在感觉
放心,我一定会成功的!
你自己也要努力的活着啊啊啊啊





????????????我是真相分割线??????????????
其实,也不过是张。。。
不要看它还好好的,当你坐上去的时候,会自动往左边倾
为了避免亲手把它给抹杀(坐坐下等下断掉??),于是决定把它打入冷宫(丢在一边做装饰品)
总比以后要为它“收尸”更难过噢!

当初的舒适。。。换成现在的。。。

看来还需要几天来适应,屁股已经习惯软软的,现在来硬硬的,难免有点。。。
不过坐了这张椅子,发觉自己坐着的时候变高了很多 ^o^

和“它”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会好好记得的。。蓝翼子(帮它取了个名字,嘿嘿——),好好照顾自己~和你的新朋友(我把它和其他椅子放在一起)好好相处噢。。。我会常去看你的。。。







8 个留言:

I-Alien said...

lolx,高了不用特地申明

+u!W said...

呵呵~
我家的小蓝应该比较年轻~
还撑得住我一段时间~

ßlυeÿe 小蓝 said...

汗,就这样打去冷宫了。。。
可怜哦~~~
不过也难得可以提早退休了。。。

ET女子 said...

蓝翼子?还真特别的名字呢~感觉会飞起来似的~^^

vcwanyi said...

我承认
看到最后真的笑出来了~哈哈
可怜的它啊~

bluefiz said...

>I-Alien
哈。你也可以去买张高的椅子。。

>+u!W
嘿嘿,要好好珍惜它哦^O^

>ßlυeÿe
对咯,安享晚年。。

>ET女子
哈,我很多东西都有名字的,其实这个是取谐音,蓝椅子》蓝翼子

>♥-wanyi-♥
真的吗?我写到很认真的 。。呵呵 :P

chunchun said...

haha..i like ur style of writing^^

迷迭香 said...

花钱买个放屁股的枕头吧...: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