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是被书活埋啦 。。 :P

如果是大学生,相信最怕的三个英文字母非FYP也!!
最近,都被这三个字折磨着
找资料就是一门功夫,审核你找到的资料又是一个功课
再来怎样用你的找到的资料整合在你的FYP报告里
更是一门学问也!!

交第一份报告的日子就快到了
那天问了FYP的supervisor,关于literature review的做法
我的天~我期待着是1字头,结果他却说至少要20份资料!! T.T
他还说:“我比较喜欢资料是来自书本多过网际网络”
汗颜,当天即刻到图书馆扫了三本书回家准备K
我和我的组员个别借了3本,总共就是6本叻!

这可以说是第一次出现在我书桌上的“课本”也~因为我上课都没买过课本的^o^(呵呵,不要学我哦)

外表是很漂亮,但是里头。。都是文字啊啊啊 = =

卖书~卖书~买一送一的说 >,< 我的FYP主题是Video Streaming System(哪位学长/学姐能够提供资料,万分感激也 )

如果我是一个靠电池活着的人类多好,累了就把电池换了,继续下去做要做的事情~可是事与愿违的说 T.T

这就是和我一起战斗的队友!嗯,他有个可爱的网名 sheep小羊也^o^ 。他很好人的哦!有他的帮助,我想我的英文水准应该会提高吧!XD

开工啦,第一本“课本”,我要把你给干掉 。。

但是。。。。

没多久。。。

唉。。。

竟然睡着了说??
哈,其实只是休息下下嘛 : P

希望真的可以能把那六本书给看完~这样报告就能够“生”出来了咯 ^o^。加油。








9 个留言:

chunchun said...

哇,加油加油!!^^

雨夜小鬼 said...

看到书会怕,晚上发噩梦。哈哈

kae said...

我一看到课本就显掉~!XD
没读几页就盖书料~不然就倒头大睡~哈哈

bluefiz said...

>chunchun
哈,谢谢~我会的

>雨夜小鬼
我迟早也会发噩梦的。。> <

>瑜
那样你适合看电子书多点哦 ^o^

vcwanyi said...

原来你读media哦~
话说
你的书
还真不少~
书龟?哈哈

+u!W said...

你的手肘怎么了?被画到吗?
呵呵
其实我不懂FYP是啥?

動 Orson said...

這麼幸福啊…
可以看到睡覺…
遲點工作時,你會死都要撐哈…

yanne teo said...

收集及重组资料是FYP?
streaming video是什么啊?
你现在是修什么科?

bluefiz said...

> ♥-wanyi-♥
我不是读media的,我是读电脑-网络的 T.T

>+u!W
哈,那个是我部落的watermark,不是画到手哦^o^
FYP就是Final Year Project,一个你在大学毕业之前必须完成的功课,而且是你能不能够毕业的关键也

>動 Orson
对咯,工作了要睡觉都不行了~

>yanne teo
当你做FYP的时候,就要收集资料还有写报告等咯(总之很多事情要做= =)Streaming Video就好像youtube这样的网站,我要完成的事情做一个软件出来给大家可以互相分享影片哦

我现在修的是电脑-网络,主要是学怎样设定router..network ..etc..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