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老师在台上念着九阴真经
蓝鱼在台下看着头头是道
但是那“盖世-该死”武功的精髓
我怎么也不能了得。T.T

 活了21年,学习了很多的知识,听了很多道理
从那古老的传说-指着月亮会被巫婆吃掉耳朵 到 某某某抵达月球
很多事情,让我发觉没有绝对的道理
有的只是强词夺理 ^o^

一切的一切,或许在下一秒可以变得非常的不实在。

现在想做的,就是填满我人生的书卷,让每一页都那么的精彩!










-蓝鱼-




7 个留言:

Peggie Ting said...

嗯!对对。。
加油吧。。
未来的人生在等着我们呢,
但尽量别留下污点哦。。 ^^

黑暗天使 said...

说得对!!
要让人生的每一页都那么精彩!!
哈哈

vcwanyi said...

九阴真经?
盖世-该死?
好囧哦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形容得很好笑~ XD
之前听我朋友说指着月亮,耳朵会掉下来的传说,听到我真的有点怕怕.. 哈哈

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觉得对的事,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就等于在填满着你的人生书卷咯~ 加油~ ^^

bluefiz said...

>cindytingpeggysia
呵呵,不知道留下污点了可以用涂改液清楚没??

>黑暗天使
没错~

>♥-wanyi-♥
呵呵。。不知道怎样回复你

>Vicky
原来月亮的故事还有另外的版本的哦?谢谢你的加油~ ^o^

Unknown said...

很好!加油。

要每页都像小说那么精彩哦

Peggie Ting said...

hahaha...能的话就好咯~
酱世界不就纯洁的?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