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远距离恋爱,确实很考验。身边好多的朋友,都是不愿向距离屈服的勇敢情侣。

那天和死党在喝茶聊起了这个话题。远距离的恋爱到底O不OK?他的回复很是感伤,简短的几句却在我脑子挥之不去。我想是不是自己就要面对了,所以就有点黯然感伤起来了 囧

“如果一对情侣吵架了,拥抱,接吻,牵手或许就能把问题解决了。但是当那段距离出现了,就算在电话上说上多么感人肺腑的话。也只是 。。 弥补不了那份踏实感啊!” 死党是这样回复我的。

其实这话是非常有道理的。本身也深深的感受到那份感伤,毕竟自己也曾经和我的女人遇过这样的问题(虽然说只是一个在KL,一个在Melaka)。死党呢,他身在马来西亚的首都,然而他的爱人却是在地球的另一端,英国啊。(衷心祝福死党能够和他爱人终成眷属,你知道我在说着你啊,死党 =p)

那天我的女人告诉我说她表姐在新加坡有份工可以介绍她,于是我就很直接的鼓励她应该去尝试。如果应征成功了,她就会在新加坡开始生活的说。其实新加坡,马六甲的距离不算远吧?XD

Anyway,为了生活我们很多时候也只可以无可奈何呀。当然也要衷心祝福我的女人所要面对的一切顺顺利利啊 !


远距离恋爱,谈的不是恋爱,而是耐心啊!


9 个留言:

beabetter said...

爱不一定是要控制爱人陪在自己身边的。有时候远距离的爱情,反而会更坚固。 =)

+u!W said...

老实说我还蛮常因为距离问题和男朋友闹别扭,
因为需要他时不在身边是有点悲,
对彼此要有信心哦!
加油~

Candlelyn said...

只要相信对方,一切不是问题~

Unknown said...

四年了。。
远距离玩的是信任。。还有外面世界的诱惑。。
远距离不踏实。。
当少了联络。。就会害怕。。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
我等你的女友过来哦~
哈哈
我也等着你的过来~

老朋友~ 几时来新加坡找我呀?

Ashley said...

ii oso want to go ^^

垃圾魚-sookyee said...

远距离的爱情﹐最重要的是信任﹗﹗一旦沒信任﹐就開始出現愛情的分裂。。。

jip said...

+oil, bro

py said...

喜欢你的最后一句,为远距离干杯!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