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周末特地回了马六甲~
因为回来了,想着彼此间的距离在几天后又会变得遥远
一个在马来西亚,一个在台湾
再加上自己终于有时间了!!
所以这一次绝对是不能失去再见的机会!!

回到家里,我们家有了个新成员
小巧的Viva!久等大姐的车终于来了~
老爸选的牌号永远都少不了8字头,哈哈

星期六的下午,原本还以为很多人的聚会
到最后只剩下我,水,大头 =,=
而且还被人介绍去一间不知道在哪的cafe
呵呵,最后青菜的找个地方落脚
Melaka Raya的东大门

两个F和一个M
从过去聊到未来
让我这个与世隔绝很久的M
update了很多新消息



不知不觉中,facebook也可以成为我们的题中话
无可否认的,facebook在某些层面上让朋友们能够了解彼此
很可惜的是,或许自己是个读电脑安全的
所以对于自己的信息,特别的敏感而且很少发布到网络
因为在网络上,信息安全是没有人可以向你保障滴
我可不想成为social engineering的实验品 T.T

再来就是那复杂及多样化的界面,所以我都不常接触facebook
平时看小朋友最常到facebook做的事情,就是玩flash game
Ehem。。。
如果偶尔玩玩,那还好~若上瘾了,就跟打online game般
时间不停的从身边溜过,得到的只不过是一时的快乐

不过,自从那次聚会后
我觉得是我。。应该要尝试下facebook,或许我就不会成为独居老人= =
呵呵
trying
give me some time ^_^

*祝福水一路顺风,半路不要失踪^o^

-蓝鱼-




5 个留言:

雨夜小鬼 said...

Facebook有如此能力
把原不喜欢电脑的长辈们也去尝试,
可见不简单,呵呵。

Peggie Ting said...

对啊~facebook的魅力无法挡~哈哈
之前我也一直迷脸书的游戏,
过后,就没什么上了。。
不过,偶尔还会上上的~哈哈

你哦,好好努力跟上他们吧~XD

kae said...

哈哈~我偶尔也会上脸书看看~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啦~

Sanze said...

我就是那个非常沉迷facebook的人。沉迷到功课不做,书不读,饭不吃,最后还希望facebook养我一辈子!哈哈!

tatami said...

你会不会像太多了啊? in internet no more privacy is true...but we are just normal people so not need to care so much...if seriously wan to avoid this happen...then better bang your router to the wall until cannot on9..then congratulation you are very save now...HAHA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