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那时考完了Oral Test的时候,捉了相机就乱拍~ ^^
慢慢欣赏哦!!呵呵,绝对没有露点,小孩也可以看!



1

2

3
4
5

聪明的你,是否能够分辨出~他们究竟是什么手指吗??



其实我也不会分也 XD
太久没更新部落,希望这一篇文章可以雷到大家^o^

-蓝鱼-




10 个留言:

小朋友 said...

很无聊一下咯~~==~~
但我猜得到拿只是哪只手指,O(∩_∩)O哈哈~

bluefiz said...

那写答案出来看看嘛:P

雨夜小鬼 said...

看了此篇,不禁为学院生活叹气。
哈哈,压力大所致??

第一张是拇指,最后是中指...
答对有奖?

bluefiz said...

>雨夜小鬼
啊,被你发现了也 :P压力大就是这样的咯
其实我也忘记答案了咯 T.T

kae said...

指甲长了,快点剪掉。。
长长的,不卫生:P

bluefiz said...

>瑜
特别留着来防色狼的 ^o^

Peggie Ting said...

只有懂拇指是第一张,
其他的分不出,
话说啊,你真的压力很大哦?XD

vcwanyi said...

好一个
五指山文章
囧到~~
哈哈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1 拇指
2 食指
3 中指
4 拇指
5 中指

答案答案~~~

Ç明洁⌂ said...

我觉得哦..

食指是2号.拇指是3号,只猜到两个哦^^
几时公布答案?哈哈~

我真有被你雷倒哦^^~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