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假期开始了,现在的日子很满意。: )

话说,上个星期三步出考场的时候
异常的兴奋,因为假期在外头等我了
我想,这就是当学生的幸福
不过很遗憾的这种幸福就将在明年五月结束 T_T

那天看到了杨宝贝的介绍
就跑去下了蝴蝶效应三集
昨天看了第一集
剧情确实是不错~那个断手的男主角他们拍到很逼真
今天有时间应该会看第二第三~哈哈

昨天,我的论坛合伙人丢下了那么一句话
“论坛就暂时交给你了哟 T_T ”
虽然说论坛我也有份,不过我都是负责比较technical的东西
要我在论坛泡水,当坛主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结果为了搞搞气氛。设置了个活动叫“外星论坛独家_猜猜我是谁”活动

哈。你们猜到图片里的主角是什么没?

中秋节就要到了也
不过好像没什么feel酱
以前还会期待提灯笼的日子
现在要我提灯笼难免会有所别扭
这一次的中秋节很难得我会在马六甲度过的说
因为之前都是有上课嗨

多两个星期,就是我漂洋过海的时候
也是蓝鱼第一次搭飞机 >,<
为了support下大姐的毕业典礼在那'遥远'的Kota Kinabalu
我们特地搭飞机过去叻
不过对那边的环境都不熟
结果这几天都在做功课,找那边的旅游资料
希望那将会是个愉快的旅程 : )


最近都没有到外头拍摄。也没有新的灵感。郁闷呀!
哈哈。设计着这个blog时半途却blank掉。大家有什么idea呢?
小朋友的考试可要加油哦!呵呵^o^




-蓝鱼-




11 个留言:

小朋友 said...

我还剩一科还没考的说,但,
我明天就解脱咯,O(∩_∩)O哈哈~
我的答案是猩猩喔,
猜中有奖品吗?嘻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看他的嘴巴,我也觉得是猩猩...但不确定..

♥JuN 君♥ said...

蝴蝶效应第三集出了吗?
恭喜你放假了!可以轻松的玩乐了哦!我还有考试呢~~中秋节也只能在异乡过了! T.T
你有搞论坛吗? 加油哦!要搞得有声有色噢。。 ^^

yen@燕 said...

学生最幸福的,
就是有很长的假期,
呵呵……
拼图看起来是黑猩猩哟!
猜对有何奖赏呀!
哈哈……

summer said...

我还在考试~;(煎熬煎熬~

那个拼图是黑猩猩因为眼神和鼻子太像了~:)

Peggie Ting said...

杨宝贝也有介绍我,
但我不敢看恐怖片啦~
我觉得那个是猩猩吧??
中秋节我没的过~唉!
好想吃月饼。。。T^T

bluefiz said...

>小朋友
猜中没奖 :P

>孤傲的王子
对嗯~是黑猩猩

>JuN
对啊,出了嗯~那你要多多加油哦!!
呵呵,有声有色还得靠你多多支持嗯

>yen@燕
对!学生的专利
呵呵,暂时没有奖赏~不懂要奖赏什么:P

>summer
那你可要多多加油嗯~

>cindytingpeggysia
一点也不会恐怖嗯~至少到第二集吧。哈哈
怎么没得过呢?

垃圾魚-sookyee said...

假期愉快。。。。
做學生是最幸福的﹐真的羨慕學生生涯。。。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也猜是猩猩!^^

对对对!我们学生最期待的就是假期啦!哈哈……(但有一些怪脚不喜欢的!>.<)

Penagagirl said...

假期快乐咯!真是幸福。。。

mintshung said...

到了亚庇记得去爬一爬神山噢。。。如果你喜欢沙滩的感觉,沙巴一带也有很多岛屿的。。。除此之外,到了沙巴就是你大开吃戒的日子。有很多食物是在西马你吃不到的!你大姐在那边念书应该会知道有什么好吃的,再不然到cari论坛的沙巴论坛看看就知道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