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昨天是coursemate Ivan的庆生party
不过真正的生日却是在星期一,即前天
我们去了Lookout Point Ampang哦
一个值得一去赏夜景的好去处!!


除了有让人陶醉其中的夜景,还有美味可口的食物,不能错过的“小云顶”嗯。


当天的寿星公,看他笑到那么灿烂,就知道那天他有多开心了嘛~^O^


当天除了有我们这班coursemate,寿星公Ivan也约了他教堂的朋友哦,算下一共有23人出席他21岁的生日小派对唷~!!


很多人以下咯,差一点装不进镜头哦~那天过后,寿星公悄悄告诉我说,他觉得很失败,因为当天的女生很少 T_T


这一张很不错哦,非常值得纪念~一群desperate的CN咖。备注:CN是我们的cours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ing。。


haven cafe,不过我们去的不是这一间,是那边的Lookup Point Restaurant嗯~

享用晚餐完毕后,这些家伙竟然还不散场
之前因为他们有买了一瓶GIN (alcohol 47% T_T),但是因为在哪里开要被charge RM30
所以那些酒鬼乖乖等待回家才yam seng

回到 家差不多一两点了
基于答应了小朋友不喝酒
所以喝酒那part就没有参与咯
不过只是知道他们要睡觉的时候
因为醉了而大闹我们的房间
害我和另一个roomate都被吵醒 T_T

最后,当然是在欢笑中,大家去见周公了哦~
回忆的册子又多了一页,好喜欢这样的聚会 ^o^






-蓝鱼-




7 个留言:

书晴 said...

Pattern多多啊哈!

熊熊 said...

生日快乐!!

嘻嘻~~来送祝福!

加加❥ said...

哇~
很想喝那杯巧克力酱的~
第一张照片~那杯~~~
很漂亮~~

Penagagirl said...

节目好丰富呀!

♥JuN 君♥ said...

蓝鱼,我也是我也是CN的!!!!
原来你是我的学长!! 哇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好好玩哦
/_\
我要多久才能参与类似聚会。。。

Claire 钟慧虹 said...

还好没被你们吵醒~哈哈哈 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