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今天逛网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部落格网文
小赖の爱做梦日志 - 年纪轻轻,你凭什么谈恋爱?
作者用漫画,文字形容他的心情,是绝对值得推荐的nice部落



“年纪轻轻,你凭什么谈恋爱?”
这句话,当时我老妈也这样跟我说
那是中学的时候,我第一次的恋爱
当时,我并不知道怎样反驳那些大人们的现实理论

我知道,他们经历过了
可惜的是,他们的经历的会是我们再一次的经历么?
同样的事情,就算是结果会一样,可惜过程肯定不一样的说:)

现在,至少我懂了
这社会的本质还是很现实
但是长辈们怎能够否定我们对爱情的认真和执着呢?
难道年龄可以成为我们为人生争取幸福的绊脚石么

呵呵,我很欣赏小赖的一句话
“年纪轻轻,你凭什么谈恋爱?”
“就是凭着我还年轻。”
不过当你说了这一句话,前提就是:

不要花費超過自己所能負擔的金錢。

因為這樣只會讓長輩更加覺得你不夠成熟、不懂得替自己負責。

不要輕易的奉獻自己的身體。
因為當你不是真的了解對方時就衝動的付出很可能會改變對方的愛情觀,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要因为爱情而忽略了家人们的关心
因为纵使家人们的反对,但是他们的担心永远都会多过他们的狠心,别因为他们的一句话,而恨他们一辈子。

不要因為愛情迷失自己原有的夢想。
因為只有夢想才是支撐愛情向上提升的關鍵,也是讓長輩相信你的選擇的關鍵。

沒有任何愛情值得你拋棄一切。
因為愛情本來就不可能是生命的一切。

部分引用自小赖の部落


-蓝鱼-




6 个留言:

Unknown said...

好不错的一句“凭我还年轻”

Penagagirl said...

有意思,年轻的朋友应该好好想一想!

kae said...

我没有谈恋爱T.T

kImIRo said...

哇,说的很不错哦~
不过以前爸爸妈妈更年轻拍拖拉=,=

鰻魚 said...

我怎麼覺得你的blog很難操作啊@@
還是簡簡單單最好~~XD
我已經變成小賴網誌的忠實讀者了
不管有沒有談戀愛
總能學到很多
而且它有時也有愛情以外的漫畫~

Ashley said...

我赞成
就凭我还年轻
还能经历很多事
来考验自己
给自己多点知识
以后才不容易被骗
朋友也能教自己一些
大人们曾经经历过的
我们也一定会吗?
这道理一点都不逻辑
未来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