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那天到小朋友的家过夜
隔天早上起来
小朋友那惺忪的眼神
又是让我觉得很幸福

还以为可以在那有点寒的晨曦
来点浪漫的诗句
怎知她劈头一句就:“你干嘛老是叫我睡过来啊”
我顿时傻笑了
因为我真的是如此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那晚小朋友的室友还没回来
我睡在小朋友的左侧
她右侧就是室友的床了
因为她平时很“大方”的睡相 (*暗笑)
所以深怕她会占了她室友的床

于是我整晚都在提醒她
尽量靠着我那里睡
我觉得很搞笑的是
每一次我不小心醒了
除了检查被单是否给她甩掉
还特别叮嘱她:“不要睡太过去哦,过来些”
她也不错懂得(朦胧)回应:“嗯。。我懂啦”

结果隔天早上
她说她睡到很好
而我感觉自己好像是失眠了 T_T



-蓝鱼-




4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你是太担心了吧...呵呵

Unknown said...

对咯~ 就睡觉嘛~
哈哈
不然就抱住她睡咯~
那就不用怕她转过去了啊~ :)

yen@燕 said...

咦……
你可以溜进她的宿舍的吗??

bluefiz said...

>迷迭香
呵呵~我觉得很糗 XD

>Jackie
哈,会很热~我们都喜欢“大方”的睡觉哦:P

>yen@燕
不是宿舍来的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