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一句简单的你好吗?
该怎么回复 

今天休息的时候
特地找了四个在我电话簿上的名字
然后给他们发了一封SMS
内容:你好吗?

那是一个很闷热的下午
我呆在冷气房耐心的等待手机晃动
信息刚发出去没多久
就看到手机提醒有封新SMS

“Why” 这是第一位回复者(这里就用R1代表)给我的内容
“没事,在做实验。。看有谁会回复,回复的内容” 于是我回了他
“最怕朋友忽然的关心..” 很快的我又收到R1的回复
“为什么...?”我回了他
“或许是因为我有悲观吧..会担心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他丢来了一封很感伤的SMS
“嗯嗯,记得开朗点...” 这是我回他的最后一封SMS,因为他之后没再回复了

“R u testing on smthg or u r 2 bored eh?” 这是第二位回复者(R2)的答复。呵呵,他知道我在做舍
“没事,在做实验。。看有谁会回复,回复的内容” 于是我回了他

同时间,我收到了第三位回复者(R3)的答复
“很好.做么酱问?” 他的回复答了我的问题
“没事,在做实验。。看有谁会回复,回复的内容” 于是我回了他
过后也没有再收到他的回复

我还是很耐心的等四位的回复
但偏偏就是没收到
接着收到了R2的回复,之后我没再回复他
开始忙着写报告
直到我要回家的时候
还是没见到第四位的回复

在银行办事情的时候,忽然电话响起
是第四位回复者(R4)!
“做么,你找我吗?” 他第一句话就问
我会心一笑,难道这就是我要的答案吗?

于是我整理了一下结果
四位回复者里头,只有R3回答了我的问题
四位回复者里头,R1,R2,R4都第一时间反问回我
四位回复者里头,只有R4给我电话而不是SMS

我发现
在这个实验中,大概的就能够测出了解你的人是谁
然后也可以从中体验到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谁
当然你细心点,就能分析出你了解你朋友到底有多深

我想说
这只不过是个无聊的蓝鱼测验 XD
不要去试哦
因为它折腾了我半天的时间



-蓝鱼-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试呐XD

Sydney said...

哈 哈,你 還 真 可 愛,特 地 做 講 的 測 驗

迷迭香 said...

实验证实这不好玩 XD

i-Alien said...

好菜你没有问我,一定给你玩死掉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