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世界可以那一刻静止么
好久没拍照了
自从那陪伴我多年的相机貌似失去功能后
就再也没有拖着相机寻找美丽感性的场景时光
呃,是不是该换相机了丫?T_T

话说,这里又要谢谢我部落格的支持者 ^^
因为你们的多多Support
让我又有机会从Nuffnang获得了4th张的支票
也感谢Nuffnang给我这个机会 =p

Nuffnang - blog advertising community


Receive 4th Cheque from Nuffnang
母亲节来咯
今年又要怎样庆祝呢?




6 个留言:

垃圾魚-sookyee said...

什麼是nuffnang﹖

bluefiz said...

就是能够让你在部落中赚钱的公司。他们会提供广告放置在你的部落,然后会分部分盈利给你。更多详情可以到www.nuffnang.com.my了解嗯 ^^

Sam Wong said...

恭喜哦。。
可是看你好像很容易的到nuffnang的cheque哦。。
我觉得我很难哦。。
怎么会这样的?!

发白日梦^^ said...

哇。。。有钱了!哈哈~
我也没试过,要去看看。。。

bluefiz said...

>Sam Wong
基本上只要有流量,Nuffnang就会给你很多的Buffered & Metered 广告。我的Case是这样咯,也很难说有一定的标准的

>发白日梦
何尝不试试看呢?不需要成本却能够赚Pocket Money哦 ~ XD

ßlυeÿe 小蓝 said...

哇...听起来不错哦..~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