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工作了将近两个星期,对于老爸公司的内务操作还是一头雾水
好多东西需要学习,需要更了解。
再加上这一行业并不是自己的兴趣,更加吃力啊 T_T

Google 的信念:颠覆传统

我一直以为人是可以选择自己的路,然后定制自己的生活
原来这样的想法在某些层面竟显天真
颠覆传统是我最想要干的事情,但是总是提不起劲
需要人手?需要催化剂?还是什么滴我也搞不清楚
只是知道自己从来不曾放弃理想,等待的只是机会

二姐正准备迎接新生儿,或许她以后的生活会很热闹还是会很坎坷我也不清楚
大姐正准备结婚买屋子,衷心祝福她和那位仁兄能够结婚早生贵子白头偕老也
我想颠覆传统,可以先有了孩子等他呱呱坠地后再结婚么?哈哈x100

我们都太容易局限在自己环境所设下的隐形界限
造就了我们很难突破勇敢面对不一样的自己甚至世俗的社会
矛盾之余的无奈确实很感伤也很遗憾
我只知道,Google 的颠覆传统并不是一天而立,而是几年而积吧 =)






3 个留言:

小朋友 said...

加油哦,不要放弃自己想追求的O(∩_∩)O~

迷迭香 said...

颠覆传统....
和其它的东西一样
正面反面都有
看你用那个角度去衡量而已 ~ =)

Penagagirl said...

加油,开心就好!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