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很久以前,因为一个Call Plan而使用了Digi Postpaid服务
但是没想到,很多时候它的服务得不到我的满意!

因为没缴上个月的费用,忽然想拨电话的时候被终止服务
后来就赶紧去缴费,怎知道还要打电话去Digi要求重新启动
这样还不用紧,还说我的帐还没过,如果五天还是没收到那笔钱就再次终止
靠夭叻,明明就是Online Banking缴付,还要等个24小时才能确认?

后来还发现到一个对我而言非常不实际的服务更动
就是Bonus Point就快不能兑换帐单扣除而是直接变成BonusLink Card Points?
Bonus Point是Digi Postpaid让用户累积来换取一定的礼品或是扣除帐单数额
现在竟然来宣布会换成BonusLink Card Points = =
到底对我有舍好处,我还在想 T_T

迟些因为会走Marketing的因素,或许会申请多条Maxis Line > <

Digi 的告示 ,登入OCS就能查看了 








5 个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iya 我是用maxis的。。。路过路过。。。:)

迷迭香 said...

用 Maxis 啦
Maxis 好多了!! =)

Swat Yin said...

我是用digi prepaid 的,会比较好噢!

bluefiz said...

看来MAxis 大家都爱用啊 T_T

发白日梦^^ said...

这些东西都是他们在赚,我们在亏咯!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