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时刻陪伴在恋人左右,听她撒娇、任她胡闹,跟她嘘寒问暖,让她添衣减衣……为他分忧解难,替他出谋划策,为他准备好一切……而现实中我们却不能朝朝暮暮,时刻相伴,甚至于分隔天涯。可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给自己的他或她最好的生活,最好的礼物,最贵的饰品……而现实中我们却不见得有那个条件去允许我们这么挥霍!可是我们在努力的奋斗,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为了彼此更幸福生活!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两人快乐相处,幸福相伴,没有争吵,和谐共处……而现实中我们却不免落入俗套,为了琐事斗嘴,为了小事吃醋,为了个性争吵……可是我们在学习容忍,学会包容,我们的感情正在磨合!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找个恋人是人中龙凤,男人中的精英,女人中的精品……而现实中却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比不得!可是自己的恋人在自己的眼中却永远是最好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理想中的爱情可能真的总是与现实中有差异,理想是美好的,而现实是残酷的;可是理想的也许并不是适合你的,而适合你的也许也并不是你理想中的,取舍在你,心归你!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1 个留言:

发白日梦^^ said...

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就是那么残酷!往往梦中的情人,和现实是天渊之别!你所希望的,却又是另一回事!其实只要大家能多包容、迁就及体谅,那已经是完美境界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