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很感叹的一句
没什么,就是生活

生活,每天早上出门,晚上到家洗澡上网睡觉
说起来有点枯燥,但每天睁开眼的那一刻还是会跟它打招呼

家里很快就会有小孩,实在佩服二姐,女人怀胎十月不简单啊 T_T
然后很幸运的,我也能够有自己的车了!=)
周末我会赖床,但并不是到中午
周日放工,上网看新闻或更新文章,连Facebook都懒得逛了

其实偶尔会想来个Party,但却不知道身旁的朋友何去处
爱情方面每天都会很想她,每天累计的思念到见面那一刻,可以抱着很久
事业么?第一份薪水都还没领,却有着很大的使命完成很重要的任务


如果有得选择,每个人都想要逃避生活
生活,我可以爱上你吗?

这世界并没有欠你什么,每天记得多笑一些,我这样对我自己说 =)

1 个留言:

Penagagirl said...

第一份薪水,记得要好好稿赏自己哦!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