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这个周末,充实之余典当掉的就是休息时间 T_T
因为阿姨搬家Open House,所以特意邀请我们去她家坐坐
于是我们全家到KL一日住,顺便的我又有机会见到我的女人 =)

KL的双层排屋比马六甲贵的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在很高的山路
不过因为治安问题,阿姨特地在所有门窗安了不能被“剪断”的铁花
到了晚上很是热闹,食物也很丰富,话题更是精彩绝伦

夜深时刻,表哥应了他老板的邀请到Leisure Bay小喝几杯
原本已经快熟睡的老爸也顺道一起了,而我 -- 呵呵
想看看老前辈们所谓的应酬究竟是 ?? 就跟随他们了


到了门口,感叹怎么只是个普通的Cafe啊
但事情果然不能只看其外,比观其内也!!
推门进去,是不错的Remix歌曲,然后只是发现这地方我好像不太适合
因为现场的平均年龄好像有点Over了 =P
那边的小姐很是性感,也看到很多“怪叔叔”哦

男人口中常说的应酬,难道都是 “不谈公事只求Happy?”
那样啊,如果男人的女人也在现场,或许她就会开始担心原来应酬并不是好事
因为那天我看到很多“怪叔叔”在欺骗“小女孩” =D


其实给我选择,我比较喜欢Club多过Pub
因为我不想当怪叔叔哦 =)



2 个留言:

KyLe said...

进入社会就要学会应酬啦~~哈哈

Penagagirl said...

我不喜欢吵闹的音乐,还有烟味!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