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1-1-11还是来了。青春的流逝就是岁月的来袭。今年,和表兄弟妹们~然后朋友在很努力发展的马六甲跨年。马六甲真的越来越棒了。那10分钟的烟花很震撼人心,谁知道我们就在那烟花底下,看得目瞪口呆的说 囧

2011Happy New Year
坐落在马六甲美化河边的 Riverbank Music Cafe 很美的环境,看着那些七彩缤纷的霓虹灯,心情也会跟着很Relax起来。喧哗的人群,那动感的音乐,再来一些饮料,这样的跨年很不错的说。

 还是少不了和朋友跨年。虽然就那几只小猫,但我们还是有我们的Fun方式。


马六甲真的改变很多。那美化工程真的是看到了,也感觉到了。但是值得埋怨的就是,路上看到的车辆很多都不是本地人,实在太拥挤了。但也庆幸在这跨年的一天,还可以找到一个地方,这样的聚会,然后狂欢。感觉上青春又回来的说。




只是,没有你在身边的跨年,心终究不怎么踏实 =(

6 个留言:

Sydney said...

很 久 沒 去 馬 六 甲 了 :D

好 棒 的 跨 年,我 跨 年 在 家 上 網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棒的节目!!我很可怜,在家种蘑菇罢了:(

Sanze said...

我们竟然在同一个地方倒数而没有相遇~哈哈!我在隔壁的cafe啊!哈哈~ 新年快乐,我就算看见你也不知道那个人是你。你要讲嘛!

发白日梦^^ said...

好像蛮浪漫哦!我们这里就大塞车。。==

小朋友 said...

好令人羡慕的跨年~ 我那天在家看电视,而且隔天还要回公司上班呢~

♥JuN 君♥ said...

新年快乐蓝鱼!!
好热闹哦!一大班人倒数是最开心的。
当然有另一半在就完美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