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前些日子说过要去全身检查,结果在双亲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当医生的远亲。他的诊所在Cheng那一带,是两层楼的诊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他的诊所除了提供婚前检查,全身检查,还有X-Ray,胃镜检查等,应有尽有哦!

Klinik Cheng - Dr Chan Giin CherngNo 20 Jalan CB-1, Taman Cheng Baru,
75250 Melaka

dr_changc@yahoo.com

联络电话:06-3121333



全身检查配套 - RM280 
其实在那边发现全身检查比婚前检查来的贵个RM30。全身检查包括验尿,抽血,然后照X光,再来是心电图,然后超音波扫描。然后女人会附加有子宫颈癌检查等。

在检查之前八小时不能进食或饮水,当只要抽血之后就能马上进食了。那天带小朋友去,她好像蛮紧张的,她怕抽血后晕倒,我那边囧囧囧。

如果你觉得里头的配套有些不必要其实可以跟医生商量,会折扣哦~或者附加另外一些检查。总而言之,我们终于全身检查了!!心电图,扫描那些都没问题哦。

今天诊所打来说报告好了。应该会在这星期安排时间过去拿。希望没什么大碍哦~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