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昨天去了Celcius K Studio,四个男人。那里真的有待改进,因为两个小时内,那台机器当了四次! 囧

四个男人,真的也可以很害一下。那之后,去吃了Satay Celup。我没吃,看着那三位仁兄大块的吃,然后自己心里嘀咕着真的那么可口吗?隔壁桌两人桌上更是数不清的枝条。

结果在DD的通知下,我才知道错过了一个精彩的派对。我想以后应该多上Facebook,这样就不会错失那么好的机会。

送HP回去的时候,他忽然很认真的跟我聊女人。HP是位很不错的仁兄,以前在中学的时候都是多得他照顾。他要当老师,他的女人也是跟他同一系的。在知道他有三个星期的假期情况下,特地问他不用陪女朋友吗?

回复我的是一阵很长的停顿,伴着叹气声。接着就是一句:你不觉得一对情侣不应该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吗?没想到我认同他的那句。

在大学的时候,情侣住在一起是很平常的事情。那时我的屋友就是其中一对,那种每天一早起身就会碰面,上学也在同一间课室,就算是吃午餐也一起,当然睡觉也是一起。刚开始是幸福,就像偶像剧的大结局般。但久而久之,就会开始挑对方的缺点,无法和对方达成一定的共识,或许很尽自己的容忍度接受这一切,但如果可以那样圆满,我就不会看见那么多同居后又分开的情侣。

结婚和恋爱是两回事。如果是恋爱,我觉得个人空间真的很重要,因为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而是‘我’。如果结婚了,必然很多事情就会变得是‘我们’了。

我和小朋友每个月见一次面。那次她回来,我问了她:是不是开始习惯了没有我陪在你身边的生活。她点了点头,然后很疑惑的望着我,或许她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但我想我可以告诉她答案。

那段距离,就是会造成这种习惯。但这样的习惯可要看个人是否能接受吧。

于是HP就问我,她的女人会要求他去哪里都要通知,甚至是交什么朋友也要告诉。那时候车子已经停在他家门口了。原本要下车的他,关上了车门,似乎等待我说话。于是说了这么一句话做了Ending:或许她只是不放心,谁叫你那么厉害吹水,她可能只是怕你又用相同的伎俩骗了其他的女生。

应该吧。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心里头想着的是小朋友那一句: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这样放心,应该是因为我相信你吧。



2 个留言:

Unknown said...

很好的信任哦。。。^^

♥JuN 君♥ said...

很坚定的爱情,祝福你们永远都那么幸福快哦蓝鱼!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