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最近在Facebook, G+都常看到大家的留言,关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似乎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但无奈拉长颈项等待,马六甲却迟迟没上映阿,不过我想如果有上映,片长一小时半都会变成一小时罢了,因为据说里头有一些镜头是儿童不宜。

那些年,官方MV,百听不厌

没看过原作,但却期待看电影。总觉得还是被大众媒体影响了 @@

真怀疑那些看了这部戏的大众们,剧终是暗地里嘀咕青春根本没这一段,还是Let's do it again 。呵

感谢那什么都懂的网际网络, 看了很多文章,得知最后男主角和女主角并没有在一起,然后就会听到很多观众的“为什么”。或许当自己看完了之后,也会“为什么”,毕竟太写实没有童话故事的结局观众都很难接受吧。

其中的一篇文章,这么写着:或許,每個人都有他無可取代的「沈佳宜」,和她沒有走到最後的「柯景騰」。無論如何,我們一起把曾經的美好昇華為此刻的永遠!

 九把刀:「成長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失去」。也因為這一份珍貴的失去,造就了這一部電影。」


呵呵,下个星期在新加坡,约了那年我追到的女孩一起去看这部青春剧!过后再来分享~!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