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因为在几年前不小心意外的Canon A540被打入冷宫之后,很久很久很久就没有再握相机。

后来因为要去台湾的关系,决定再增添一部相机。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DSLR出现,曾经一度决定要来部DSLR,但是自认专业还未到位,又嫌外出时很笨重及消耗很多空间,所以还是转念头买回之前熟悉的 Canon,但同样可以调快门光圈的Powershot S100。

市场上实在太多品牌的相机,每个品牌都会有不同的特别之处,之所以选择Canon,是因为太熟悉了它的操作方式,那种没有陌生但得心应手的感觉很棒,再说第一架相机也是Canon Powershot。

Canon 的 Powershot也是太多了。查询了相关资料之后,决定了S系列的,简单而且有我要的功能和效果,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决定了之后才冒然发现那S100在马来西亚还没面世,而且欧美国家也刚刚Lauch,叫价USD400。

后来查了之前的型号S95马币叫价是RM1300++,觉得S100应该不会超过RM2000吧。因为本身真的很爱把瞬间定格为回忆,所以逢人就问S100的详情,后来终于知道行情RM1500,也查出马六甲哪里可以寻获。

Canon PowerShot S100 详细的Review - http://www.dpreview.com/products/canon/compacts/canon_s100

今天和店员通了电话,他说应该是下个星期就会收到。多希望可以在圣诞之前就拥抱它啊!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