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自从在工作上放了80%的精力,就很少在去旅行。在朋友圈里头,其实之前每一年都会有旅行,因为大家都个别忙去了,所以也没有人去策划了。

在2016年,就这样忽然间有位朋友再次发起这个旅行!不需要太复杂的行程,没有太遥远的距离,第4次的旅行就在Cabinz Ecottage Retreat。

这个地方是朋友偶然在Facebook上看见别人分享,具体的位置是非常靠近Seremban,然后是在森林高山里头,非常的清静和世外桃源。


一路上都是绿色的~~森林的味道!电话讯号根本没有~~


门口的招牌很难发现Cabinz Ecottage,但是里头的风景已经很吸引人了。虽然在寻找过程中迷路了,但是幸好有工作人员带路。


真的很佩服,这么高的地方有这么漂亮的度假屋!



房间不多,但是设备基本上都很齐全,有水有电还可以煮食。



最喜欢的地方还是这个泳池啊~~一览无遗这个漂亮的山景!


这里的空气非常的清新,完全没有吵杂的汽车声,更加没有一定要接的电话铃声。整个人轻松好多


这里的活动其实不多,晚上可以BBQ但是食物得自己准备,因为这里什么都没有!必须要下山差不多20分钟的路程~所以记得准备食物!!而且注意注意因为 Cabinz Ecottage Retreat是私人地方,所以出入都是有时间的。


这趟的旅行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让我家小孩尝试了第一次的下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络:http://www.cabinzecottage.com/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