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人分享,要怎样防止钥匙找不到的方法。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利用蓝牙科技,现在有很多的Tracker,就是把这些bluetooth tracker用在自己时常会找不到的东西,然后通过电话的Apps就可以和tracker连接然后发出声响,这样就能失而复的。


这样的科技,真的非常方便!!试想像除了东西,还可以放在宠物身上,小孩和老人家。其实这样的蓝牙应用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只是这样的tracker要如何选择呢?

在Internet上查询了之后,才发现市面上好多的bluetooth tracker,但是马来西亚没有人在卖哦!后来比较了多家产品之后最后选择了这款 Tile The App。其实市场上的这类tracker功能都是大同小异,不过电池很重要。

像Tile这一款,坚持他们的电池可以耐一年,如果一年里头没有电池了,可以退换!不过如果超过了一年之后,没有电池就得买新的,但是这家公司提供了回收计划,既是你把Tile退还给他们可以使用更便宜的价钱买一个新的!

Lose less of everything, including your valuable time.

Tile is a tiny Bluetooth tracker and easy-to-use app that finds everyday items in seconds—like your phone, keys, and wallet.

这是他们在网主打的,除了钥匙还可以电话或者钱包。这些都是非常日常使用的东西。如果可以节省寻找时间,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会选择Tile其实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研发非常的成熟了,除了有稳定的App也有最浩大的用户群。





原来马来西亚也可以直接购买Tile bluetooth tracker 了!http://www.evera.my/tile-bluetooth-tracker-find-lost-key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