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距离会是问题吗?
或许在还没有学会骑机车到你那里
那真的是个大问题
然而
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
我学会了骑机车到你那里了!
小朋友,我办到了~~~

原来当你真的熟悉了
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来回两地!
跟坐巴士相比
靠,省了很多时间咯!
而且又自由
只不过。。。。。。。。。
要被风吹雨打日晒!!!!!(真的很痛苦)

但有什么比起见小朋友更重要呢??

when我第一次的踏出了Highway的时候
我真的很兴奋
因为我成功了
我勇敢的尝试了
人生就应该如此 广告
不要被局限
尝试了
节省了更多的时间
更多的机会
就在前方等着你

起步,就是那么简单
我出发了~~~~

——————
心情图片
-------------

培风中学课室后的一条走廊,在还没绿化之前只是一条普通的柏油路,很怀念
然而现在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期待校庆再一次回去,是不是多了几只小鸟?

1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http://jensen-cool.blogspot.com/2008/01/police-story.html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