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心-痛
缺乏的是最简单的关心
想要的是最单纯的问候

一路上
迷失了
在高速下,泪水快速的夺眶而出
心,在寻找可以降落的地方

仔细瞧瞧
原来,自己的心已经不完整
以前的伤口在慢慢的愈合
只是在这次的冲击
已经超越了它愈合的极限
或许,它都不会愈合了

恋爱,需要的是一个了解你的人还是你了解的人呢?
承认自己放纵的去爱
却不敢面对自己的无奈
不知道曾几何时
失去面对心的勇气

原谅我如果对你付出太多的爱
原谅我我并没有你想像的单纯
原谅我,我只想好好的爱你
同样的,我只想好好让你爱



受伤的心。
可以答应我,不要再让它受伤吗?


恋爱,需要的是互相了解的人。

4 个留言:

Unknown said...

Hai yoo Broken heart ka ?

Mrcoolku said...

dun tel me you wrote that. :)

bluefiz said...

-->Halimsaleh
yea, broken heart.. but now ok d ^.^

-->coolku
it really wrote by me~ that day bad mood ><

Anonymous said...

沒事就好~
看起來這個衝擊不小>.<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一起承擔~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