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的温暖小居###

今天闲来没事做,来个我的家居上半部介绍~!
这是我在PJ上学的家,就座落在Jalan 17/21,靠近Sentosa

话说,是今年五月才搬来这里的,之前则是住在Jalan 17/21B
这边的环境还不错,但是有时候晚上吵了些
因为篱笆外就是大马路,每逢五六点放工时间休想出门,必定塞车!
然后晚上偶尔就有汽车或机车疾驰而过,睡不着= =

这是一进家门,左边的位置。可以放置两张桌子,其实还蛮大空间的!

 这是右边的位置,放了三张的桌子。呵呵,最角落的是我的位置~!

我的位置特写,呵呵,其实发觉我的东西真的很多,一张电脑桌+六个箱子
那些箱子里头没有什么东西了,只是担心如果又搬家的话,可以用到,所以都不敢丢掉!

这是多出来的椅子和桌子,普遍上是用来招呼客人的~^^

这件屋子并没有所谓的储藏室(store room?) ,但是楼梯下有些空间,可以放东西。那就是我们的半自动洗衣机,目前为此都还没用,呵呵,还没买出水的那个喉管!

呵呵,不需要介绍了吧?

厨房。左边是两架冰厨,目前只用下面大架的,然后有煤气

介绍完毕了
呵呵,这只是楼下哦
有机会再跟大家介绍楼上^^

有空来我家坐坐哦:P

2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粉红色的厕所哦......

said...

你的家居还算整齐哦^^放心,有机会一定去坐=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