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


刚sign in MSN的时候
看到Inbox有48封未读邮件
平时我都很少去看hotmail里头的邮件的
呵呵,不过我只要去看
就会花上几小时(因为我都是等很多了才去检查的)
所以如果有什么重要的邮件,不要发去我的hotmail,而是Gmail哦
它们是同名的只是后尾的@不同,一个@hotmail.com一个@gmail.com

因为肚子蛮饿的,就打算来下午茶
泡了MILO,吃些饼干
然后就开始看看有什么有趣的邮件
不看还好,第一封就差点把饼干给吐了出来!

 
邮件的主题是“FW: JOM MAIN SAMA2?!! JOMLAHH!! SYOOOOOOOOKKKK!!‏”
那个图片是gif,会动的
Scroll down的时候直接吓到!
呵呵,有谁要我很乐意forward的。。。

在邮件里头也发现了一则生活幽默趣事
> >> > Just to share some humor.
> >> >
> >> > Wife is like TV, girlfriend is like Handphone (HP)
> >> > At home watch TV, go out bring HP.
> >> > No money, sell HP. Got money change HP.
> >> > Sometimes enjoy TV, but most of the time play with HP.
> >> > TV free for life but HP, if you don't pay the services will be
> > terminated
> >>
> >> > TV is big, bulky and most of the time old, but handphone is cute, slim,
> >> curvy and very portable at any time.
> >> > Operational cost for TV is often acceptable but for HP is high and
> >> > often
> >> demanding.
P/S :比较适合男生看吧 X.X

如果谁晓得photoshop的话,可能就不会见怪了
唉,这世界真真假假,真是难以辨识哟!

 
还有这个!很惊险的过山车!!!
我有机会肯定会去try man !!
 
这只能说“OMG”
超创意的呀!!!!全部都是用文字堆积一起画成的!
当中也发现了一些让人深思的文章-大学生必看
也有让人发指的新闻?-9 month old baby raped. A petition for justice.‏
 (我上网找了资料,确实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链接
呼,终于查阅完毕
其实我不常去检查hotmail的邮件是有原因的
因为平常都收到好多的forward mail
有时候会感觉好烦
看了之后,有些事情又不知道它的真实性
无奈吧?
冲凉去了。。
等下要开始我的Java Project了咯。。
累@@
--蓝言蓝语--

2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that one 9 month old baby got raped i cant see...y like that?

迷迭香 said...

luckily i saw ur post now...
if saw last night no need to sleep 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