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昨天三点才睡!
呵呵,其实一点多的时候,已经进了房间
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四个大男人一起喊睡不着!!
哈哈,结果就开始聊天
所以这样咯。。

今天早上起来,是非常想要赖床~
但是想到要去学校自习读书,还是很不甘愿的起身了
洗刷完毕就去学校了
原来有不少的coursemate也在学校自习哦!
呵呵,其实都没有什么mood要读书~
于是就拿起相机到处拍照
其实他们还蛮专心的,只是我来了过后。。。
他们就。。。
最上图是典型双子男孩JACKIE,中间是大哥大KHANG,再来是摄影兼设计达人KONG
其实还有其他人,没拍他们: P

呵呵,我们还是有专心的一面啦!

由我们的JACKIE老师教课哦!呵呵,别怀疑~那个没事比V手势的小子就是我啦~!

看看我认真思考的模样,怎样?帅BOH?
paiseh啦。。。
哦!这位同学上课不专心哦!!竟然那边玩星星?
这让我想起一首歌:林宥嘉-背影^^
我可爱吗?
呵呵,昨天四个男人的其中一个,因为考试的关系,他暂住我们家,一起读书哦!
话说,明天就是第一科MORAL
呵呵,希望我真的是有MORAL的人,可以拿到50/100
我可不想明年又重考呀~

记得为我加油哦!
谢谢啦~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证明给自己看你是有moral的!!呵呵 永远支持你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
不用客气XP

你好!

yy said...

原本以为离开学校后,就不用再考试了.谁知道,现在的工作竟然还要每半年考试一次...><....

不过,现在的考试是OPEN BOOK的:P

迷迭香 said...

加油咯 ~



原来水瓶还可以用来托下巴的...: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