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绵绵细雨到底几时才会停哦?
让人想偷懒的一天!(其实已经在偷懒了)

话说,今天早上起身
决定要让我的床单和被单焕然一新也
就这样,第一次用了我家的Semi-Auto洗衣机!
Semi-Auto真的是她奶奶的麻烦
要去开水,关水,要去调你要的时间,然后洗好了又要拿去另一边打干= =
好累的洗衣服方法。。
后来就拿去阳台给他们日光浴咯
我的床单
被单和枕头套
结果才挂出去没多久
抬头一看,竟然是乌云一堆堆
好彩是没有这么快下雨,被单和床单都干了,老天爷才稀里哗啦的下雨哦
呵呵,今晚有香香的被单和床单了呀!
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都还没来得及出门享用午餐
无奈的只好在家里煮了
在准备的材料的时候,看到后巷有一只可怜的小黑猫
因为下雨的关系,它紧紧贴着墙壁
好可怜啊,都不懂会不会着凉叻!
然后就拿起了相机,帮它拍了个专辑(呵呵,上一次蜗牛,第二次蚂蚁,这次轮到小猫)
那个空间真的很小呀,那个雨这么大,一定淋到它的!
呵呵,整团黑黑的,很可爱
辛苦它了呀~!

本来是想出去拿雨伞给它的,但是因为我们的后门根本就出不去,地高的关系
所以没办法了,希望它不要感冒吧

这是我的小黑小眼兔,小朋友送的,它说它也要拍专辑呀!

我的午餐~

现在的雨总算小了,那个黑猫也不见了,然后天气也特别的凉爽(好想睡)
等下晚餐终于可以去外面解决了

呵呵,这里来报导一下部落格新闻
浚妈妈派手信-想得到手信的只要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就行了,更多详情请到浚妈妈部落格哦!
哈哈,擅自帮她宣传~希望她不会介意
话说,今天是个轻松的日子呀!



3 个留言:

said...

我这儿也是下雨不停,让人提不起劲儿^^

迷迭香 said...

下雨天我只想睡觉....

Sanze said...

I hate rainning day! Cuz i sure wet wet while reach home de! Wow, ge ge~ Your mee mee so big bowl o! Can finish meh?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