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嗯,这个星期并没有“表演了”。
下雨天+不想成为肉酱让我很小心的开着机车从sungai long回到了PJ。

话说,自从上个星期差点变人肉酱的事情(点击查看
这个星期从那边回来变得非常的小心啊
至少我认为,我应该滴!
小朋友怎样都不给我回,我掰了一些理由她才批准。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迈入2009年了!
如果真的要让我回想我08年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我只能说:抱歉,我记不起来啊= =
这几天我真的要认真的想想了~
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我就要踏入社会。
我的纯真,我的懒惰,我的随便,在社会究竟会被容纳还是排斥呢?

我中学的时候,没有想过大学的事情
但是我现在已经快要大学毕业了
不禁开始担心了,我究竟要干嘛?= =

哈哈,我想人还是安分点
或许能不能毕业都还是问题呗 : )


那天弄到小朋友流泪了
是我的错,让我好好反省




3 个留言:

lazy mum said...

一直都是这样子的。
还没有上大学的时候,
老是在想,上大学时候的光景。
上了大学之后,反而没什么感觉。
大学毕业在即,忙论文,忙这个,忙那个,
忙到离愁都有点忙。
有点语无伦次。

迷迭香 said...

道歉了没? :P

lala said...

仔细想想往后3,5,10年自己能到或想到什么地步的生活那样就容易计划你的人生了。。。咯咯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