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八点的早课,七点的闹钟叫了
七点十五才朦胧的醒过来
总觉得今天会是很累的一天。

到了学校,查了户口
他公公的那个ptptn还是没有进钱
学费我看又是会迟交了
没钱的我就只能那样厚脸皮,先读书后缴费^^

下午的那堂课
简直是我活了那么久,用脑最够力的时段
还以为只是完成老师给的report
结果老师一到教室
就叫我们做新的东西(旧的report不用交了)($#%^&*_)(*&^%$)
而且还说明天要教的
一共用了3小时的时间
简直会脑残啊!

今天是二十一号,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又多了一个月!
我们一定要继续下去嗯
希望能够让我的爱为她带来幸福嗯 ^muack^ (dudu...)

小鱼生活日记报告完毕啦^o^

 
小鱼和小芹在一起的日子又多一个月了^^






3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PTPTN 的还没睡醒啊....>.<"

Anonymous said...

小鱼如果觉得孤单的话就想我吧^^

lazy mum said...

来祝你新年快乐。你也太久没有更新了吧。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