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家里进贼是可怕的事
但最可怕的事,是光明正大的让贼进家。

在PJ生活了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终于见识过什么叫人性险恶!

故事是这样的:
那天我们全部都去上课了,家里只剩下小朋友。
接着中午的时候,我从学校暂时回来和小朋友一起吃午餐。
因为2点会还有课要上,于是交代了小朋友一个人待在家要小心,还特地把家里的钥匙给了她,in case发生什么事,还可以出门。交代完毕后,就到学校准备上课。

刚到学校没有多久,差不多是1点30分
就接到小朋友的电话,说家里来了个修理tangki的人
当时就觉得奇怪,于是问了小朋友很多关于那个人的问题
小朋友说那个人说是来检查我们这一巷口的tangki
过后我就吩咐小朋友要跟着那个人,避免那个人有什么诡异的行径。

接着5点的时候,回到了家。一切都normal。
直到。。我的其中一个housemate - alex回来
当我在看着戏的时候,他从楼上下来告知我他的Laptop不见了!
放在房间的Laptop的不翼而飞!!!!
靠,当时整个家陷入一片恐慌...

当然我们的嫌疑犯已经非常明显了,就是那个八字生到很好的狗贼”修理tangki员工”。
最后我们决定要报警,虽然知道要找回laptop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至少能够警惕其他的人要小心这类的case。

在这个事件中,不幸的是housemate失去了一架laptop
大幸的是,小朋友好在没有被伤害
试想想,如果当时他的意图被拆穿。。小朋友就可能会有危险了!
我真是他妈的想把那个狗贼给阉割了!!!!!!他奶奶的,诅咒他排泄系统malfunction!

这次的事件中,本身确实学习到不少的东西。
当然,对于事件中的损失,我也有一定的责任。
在这里告知所有的朋友们,要小心以上的情况,因为当我们报案的时候,警方透露已经有很多宗在Petaling Jaya区发生了!记得警方的热线03-77222222

这世界,究竟要真诚的对待所有人,还是面面都防备呢?
感叹那些为了生活而误入歧途的家伙
感叹这世间还有利用人性的怜悯来生存的家伙
感叹我终究还是必须在这世界活下去
。。。


***************************蓝鱼八一八***************************
 在马来西亚报案的时候,绝对绝对绝对的要选对警察局。因为如果选错了,你就必须从这个警察去那个警察局..blah blah blah

庆幸的是,当天我们没有耗了5-6小时在报案,也没有兜了几十间的警察局。

呵呵,我的其中一个housemate-ronzhai还说警察们都很开心:因为终于有客人了 = =111

然后我也发觉到警察叔叔应该很享受住在警察局。。。


在警察局里发现的一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小的LCD电视机。影印机的size大家应该知道吧,所以对比之下,那个电视机确实不小哦^o^











4 个留言:

Claire 钟慧虹 said...

呼呼~ 怎么发生那么大件事我不知道的?怎么没人告诉我?=.=lll
什么时候的事啊?你叫你女朋友跟着他,那他怎么可能带走Alex的laptop?
是上楼了吗?
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仔细情况是怎样啊?
好恐怖~!!!=.='''

Claire 钟慧虹 said...

记得上次只有我和Yan Yee在楼下,你们好像都在楼上。
有人从后门叫门,说是政府派来的,要知道我们煤气桶什么pipe的号码。
我们找了很久,就敷衍给他一个号码,
他也没记录起来,就说好了,就走了。是不是也很可疑?@@''
还好你的女朋友没什么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一个女生在家,又开门让陌生人进来,真的很危险啊~!

bearlim said...

真的很大架 -.-
还好小朋友没事~以后叫她不要随便开门给陌生人啊~

~~存在的意义~~ said...

事事小心,钱乃是身外物...
要好好照顾小朋友,别留他们在家,小孩子不知道危险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