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星期六那天,是很不专心的在工作。不时注意电话,在等待那熟悉的铃声。
忽然,那独一无二的铃声“鸡蛋糕钟森泰。。鸡蛋糕钟森泰。。。”很悦耳的响起,于是手忙脚乱的按了接通,毕竟这铃声已经好久没有再听见,自从我的女人去了新加坡后。

我记得那是在我们交往的时候,她赌气的在电话里头温柔的咒骂我时,我无意录下的一段话。自那以后,它就成为了她的专属电话来电铃声。其实这样也不错,又不侵犯版权,又独一无二 囧囧。

于是,一个月没有见面的我们,在这炎热的星期六倒数着我们还能够相处的时间,因为隔天十一点她又要回新国了。时间很短,每一秒都可以是小时。所以特别的珍惜,然后也很努力的去完成她想完成的事情。

晚上,我们去了那等了好久但食物很不错的椰子屋,没人发现其实我已经开始不抗拒吃Pizza,然后对芝士也不陌生了。看着她津津有味的享用那热烘烘的Pizza时,才发现她所宁愿浪费时间也愿意等待美食的理由是值得的。然后还买了一些很很好吃的咖啡豆沙饼,她说要带回新国孝敬那些教导她的同事,至少我知道她工作还不错相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后来,还特地带她逛了我最爱去的Xuan Cafe,让她品尝那独特三种味道的饮料 - 蓝天 (Blue Sky)。隔天早上,很不甘愿的起身,然后我就带她去配了一副新眼镜,她说想试试看当老师的形象所以就配了副黑框复古型的。

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除了等待那有点慢的炒米粉之余,还有就是那不舍得的心情。不喜欢离别,因为那样我会哭。记得小时候,弟弟要出世的时候,陪妈妈到医院要分开的时候,我就不停的哭,结果一滩眼泪一堆鼻涕的情况下被阿姨说服回家等待。望着我的女人的背影在眼角下消失,只能感叹生活啊,距离就是要来搅乱。



远距离恋爱,除了信心还有坚持,还需要什么来维持?



其实我们下星期又会见面的说,因为乡下佬蓝鱼将会第一次到新国 =)


5 个留言:

+u!W said...

需要甜言蜜语~呵呵

Unknown said...

我很讨厌很讨厌距离。。
可惜偏偏让我遇到。。。
唉。。。
真的需要信任丫。。。

希望你和你的他。。开开心心的闹新国。。呵呵

♥JuN 君♥ said...

蓝鱼夫妇很恩爱耶~~~~
远距离恋爱不会是坏事,反而可以测试你们对彼此的爱。
祝蓝鱼夫妇幸福快乐哦!还有不要迷路在新国啊。。哈哈哈~

Unknown said...

Buddy!!
Don't worry...
Your supporter always be ur side =)

Ashley said...

好羡慕哥和大嫂噢 TT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