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Argh.. I should found out what is credit line mean before clicked !?!"


那天要帮大姐订飞机票,她要来回Sabah和KL的
Confirm了日期之后
我就去了AirAsia的网站
一步一步
先是选择飞行日期
接着是输入乘客资料
再来就是飞行时候的OPTION
(吃一餐最便宜的都要RM4.00 ROTI CANAI = = )
全部妥当之后
就是要付款的时候
我选择了信用卡交易

当填写完毕所有信用卡的资料的时候
我的妈呀,它竟然转向去一个叫VERIFIED BY VISA的网站
呆了一下,为什么之前我定的时候的都没有的?(*之前是指去年)
我用的是Public Bank 的 Visa Electron Debit Card
我看了看
什么是Credit Line?????
其他的全部都还懂
于是就在Credit Line那边随便填
结果三次失败
就出现了
“Your Account is locked”

他公公的,该怎么办好呢?
我即刻打了电话给PB bank的客户服务
结果等了等,都没人回复,机器留言说要等
#$%^&*(_(*^I0o0!@#
于是就直接去了PB bank
就去ATM试试我的Debit Card
哦?还可以用哦
我即刻把里边的钱转进了我的PB saving account

然后就去拿号码等客户服务咨询
等了五分钟,那边的电话响了五分钟!
问题是都没人接!!
我在想,我打电话来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
而有三个柜台却只有一个客服服务人员
等没多久,都不管号码
就直接去了柜台问
结果得到的回复是:请你打这个号码,她给我了我一个号码
回到家,打去了
又是机器留言要我等,给我听音乐==

唉,结果我干脆先用Online banking买了机票
解决了买票之后
再打了一通电话过去
又给我听音乐!!!
气死人~
结果我还发了电邮给他们。。
目前都没有回复的说~~~~

我很好奇哦,之前用debit card交我digi postpaid电话费都没这个鸟"verified by visa"
呵呵,不过说实在的
我也没什么需要用到那个卡
现在还是完成我的presentation slide比较好
:p

3 个留言: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怎么好像那么辛苦?^^


蕾蕾~

Beverly's Secret said...

OMG!!! The process is super frustrating!!!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wa kua bo ler~~~wahahaha
so complicated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